Ninohnoo

说不通那还说什么

本来昨晚想来个deep talk ,app却自动确定tag和位置,很苦恼啊啊,每次搞鼓好这东西得费老半天,总是记不住上一次是怎么改过来的了。












放在现在说了,要再不说就怕梗过时了

娇兰上再一次见证了二宫的腿有多细

就…cp脑的想象了下,估计大野单手都能握住他的大腿,脚踝的话轻松握紧。

联系起看过的文里描述过的画面,黝黑的手覆上二宫的脚踝,^q^完美!(二宫真的是太白了!!)

顺便再说一个其他事,就发觉我对自己偶像相关事的敏感度不高,事情发生过去了都不清楚出啥事了,首页一片宁静祥和。能看见的只有事情引发的结果,属于状况外的人。好奇害死猫适用于我身上,又没法了解到事情的始末,却又被我知道一些蛛丝马迹使我抓心挠肝。做不到佛系追星啊!(从表面看做到了…)

   
© Ninohno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